繁星

朋友?互相狩猎。

ooc注意

人物崩坏注意

@SORROW 是这个小可爱呢

可能会很长,耐心看完












昏暗的房间里面,地上的书散落在一地,就像是刻意被扔在地上一样。

你从你那个满是碎纸的床上醒来,这或许是你的个人癖好?

把房间整得乱乱的,然后在一点点仔细的打扫,然后再次把花了好几个小时打扫好的房间在次弄脏弄乱。

估计世界上没有人会和你臭味相投吧?不过面试似乎迟到了,而你依然在床上躺着。

……………………………………………………

你的那个白色头发似乎就是你的个性,确实吸引了一些怪癖的女生。

不过你的性取向让你的学生时代并不好过,也成就了如此怪异的你。

面试的你面不改色的介绍着自己,语气就像一个成功人在讲述他的一生一样。

令你没有想到的是,你居然通过面试了?

要知道,那些录取你的人要么是缺人手,要么是他们认为你有潜力才录用的。

不过你永远都会让他们失望透顶,这是你最喜欢看的,也是乐趣之一。

……………………………………………………

工作无疑就是在办公桌上敲打着键盘,就像一个个机器人一样重复着机器的动作。

不过好在有休息室是你对这个公司唯一的好评,毕竟可以摸鱼不是吗?

那天你和往常一样,喝着咖啡看窗外。

你注意到了有趣的东西,或许你的生活可以再添一个乐趣……

"是个漂亮的小先生?JR终于招募男员工呢"

面前一脸好奇看着你的骷髅,你喜欢叫他湛蓝色的先生。

他对你好奇还有一个原因,你是怎么找到他的,一般情况下不都是他主动找那些小白然后看着他们被自己的花言巧语搞得团团转吗?

或许这就是反客为主吧?blue如此想着。

或许是个值得把玩的小朋友。

或许可以好好的去和他"玩耍"

他们成为了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朋友"












"看来人类的生活常识也没有我高啊~看来error说的话也不是100%的准确嘛?"

blue正弯腰看着发烧趴在桌子上的你。

你看到了blue的第一反应就是直接扑倒。

"!???等等,你在干什么?"

"人类看起来真的是有无限潜力的?发烧40°居然力气还是……这么大?"

blue试探性的挣扎了一下,好吧,和之前一样的力度。

你只是凑近了blue的脸随后低语到,我说过我们是朋友,要一样的。

blue只是拍了拍你的头,语气夹杂着无奈的说到

"哎呀哎呀~我是怪物哦?怪物不会感染上人类的疾病,我想这一点你应该知道?"


blue打算在好好调侃一下你对生活常识的认知,毕竟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不得不说呢,你的工作能力确实不错~可以给你100分,不过你的生活常识我只能勉强打个20分"


blue抱住了你,非常的敷衍而硬核的抱。

"下班时间,你可是我遇见的唯一一个和我一样的同类呢,漂亮的小先生"












ooc致歉

评论(2)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