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

七夕桥

小心oc

好久不见

人物玛丽苏

好的lsg













ds!dream

“七夕吗,据说是两个人的冤情”

“不过我对那些离我生活遥远的东西并不会在意,就像大象不会去理会蚂蚁一样”

“但如果是和您……这或许是个值得一试的对象”

我并不认为这是浪费时间






dsink

“七夕?啊,无疑是非常老套的什么爱情罢了”

“你对那些东西感兴趣?嗤……无聊”

“你什么眼神看着我,那本来就是让人恶心的事情啊喂!!”

“……你认真的?”

很无聊吧,都是让人恶心的汗臭味和嘈杂的人声,真无趣不是吗?

但现在有人陪我去感受那些恶心的东西,嗯,好受多了(笑)






ds!blue

“晨安呢,美丽的小姐”

“puff~你难道还在意外你的房门何事被撬开吗?拜托哦~我一直可以打开,我可以很自豪的说我打开过任何房间呢”

“哎呀,您是起床气为数不多很小的哦,我想我应该开心因为我中奖了?噗哈哈哈哈——”

“好吧好吧,其实就想和您来一场……没有恶作剧的相处而已哦?”

“我可不会和那个臭嘴秘书那样毫无计划的挑选一个人流最多的然后和他的小女友并不愉快的一场约会呢(嗤笑”

“所以我可以试试打开你的心房吗”

我们可以来一段牛郎织女的恋爱












ds!night

“呀哈——!帅哥来咯!!o(*≧▽≦)ツ”

“耶?又被吓晕了૮ ºﻌºა”

“小屁孩就是胆小,不说这个了,来来来和老子过七夕去!”

艹人好他妈的多💢





ds!cross

“七夕?你问这个干什么”

“啊~大概是两个人的爱情故事吧,据说很感人呢”

“诶等等……所以你……你是想邀请我过七夕节吗?!??!!!”

“卧槽,你丫的是不是有什么阴谋,我可知道你有一个在JR的朋友你真的不会——”

“诶诶诶诶诶!!等等等等等等啊啊!我没有不同意我只想聪明一回”

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s!error

“据说今天的月亮会很亮,要一起去看看吗”

“今天很奇怪,所有人都好像停止工作一样去陪伴他们的伴侣”

“七夕?哈……或许是不怎么关注于外界吧哈哈”

“那既然你了解这个,可以带我了解一下吗”

……还是会忍不住去幻想你,即使我知道你已经离开了













DBD

今天的JR依然是枯燥的,繁忙的,就像是被无限撕掉再拼接的纸一样企图找到秩序。

dream阁下和往常一样在他的办公室工作,看起来就像是被正义的枷锁囚禁的金丝雀一样——即使那个枷锁是他自己为自己拷上的不是吗HAHAHA!

他重复的生活被一个混蛋打破了,今天也是如此。

“blue……我想你的演技和你的念稿一样拙劣”

面前的dream阁下揉了揉眉心看着面前伪装dsnm的dsblue

“哎呀呀~我以为您会一剑劈死我?或许我还是对面前这个阴晴不定的您有误解呢……比如明明打算毁掉但迟迟不下手不停折磨自己?噗……”

“blue——!!!!”

谁也不喜欢随便被人揣测,更何况对方是自己讨厌的。

“好吧好吧~我只是邀请您和一个混蛋去过七夕罢了”

他准备了很久,他预谋了很久,他计划了很多被拒绝后开脱的理由

如果被叫保安,就跳窗离开——但必须立刻瞬移不然会摔断身体

如果被……

我什么时候说不同意的

……?

走吧?blue

神明很容易看穿对方的心,并享受对方微妙的慌张

评论(5)

热度(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